演藝圈因為工作所需,不少藝人即使結了婚也不戴婚戒,或是把戒指改成項鍊掛在脖子上,結婚9個月的黃嘉千很堅守「戒在人在,戒亡人亡」原則,她還曾因老公夏克立外出工作拔下婚戒,跟對方鬧彆扭。

黃嘉千1年沒拍戲,最近玩票在偶像劇「公主小妹」中客串演張韶涵的媽,前兩天拍戲到一半,導演突然大喊:「嘉千,妳家這麼窮,妳還戴鑽戒喔?趕快摘下來。」黃嘉千吐吐舌頭,只得乖乖拔下婚戒暫交經紀人保管。

這只0.8克拉的鑽戒,是黃嘉千老公夏克立親自設計,前年耶誕節在大雪紛飛的加拿大,夏克立掏出鑽戒求婚,讓黃嘉千感動得痛哭,當場點頭互訂終身。

從那時至今,那只鑽戒緊緊套在黃嘉千左手的無名指上,第一次摘下來是今年參加舞台劇演出時,因為扮古裝非拿下不可,但彩排時黃嘉千還是戴著。

黃嘉千坦言,「戴著婚戒」對她而言意義重大,令人感動的是她光是邊這樣說著邊摸婚戒,臉上就露出幸福滿溢的神情。她說有一次,她發現夏克立竟然把婚戒留在家中洗手台上,「雖然我知道他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怕把戒指弄丟才留在家裡,但是我還是很介意,立刻也拔下我的戒指放在他的戒指旁邊,給他一個警告。」

果然夏克立見狀後趕緊跟老婆大人解釋,自己絕對不是不肯戴、不願意戴或忘記戴,真的是因為當天的工作內容較激烈怕搞丟才拿下。

兩人感情這麼好,也難怪懷孕傳言不斷,對此黃嘉千不好意思地說:「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打電動玩具。」最近她瘋狂迷上打Wii,手臂都貼了酸痛貼布還要打,而且這台Wii還是夏克立提議說要買的,黃嘉千笑說:「他應該很後悔出了這個主意,因為電動玩具搶走了他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