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公共裝置藝術--洗禮

星期六,我卻無緣與暖床談情說愛,早上七點半我就與它依依不捨的分別,

我不禁怪起我的〝好運〞,班上抽二十個人去參加教學大樓落成,我、竟、好、運、的、中獎、了!

於是,烈日當頭…我卻得認命的當一個好聽眾----盡責的為滔滔不決卻不懂台下辛苦的"貴賓"們鼓掌!

好不容易解開了公共藝術紅色緞帶(其實不要解開比較漂亮)以及樓牌紅布,結束這磨人的典禮後,我更發現同樣一天命運真是不同…竟然、竟然有人那時才起床,慢條斯里的拿著潄口杯要去刷牙…

********************

下午,就是今天的重頭戲---home coming了

這是各系裝扮著不同的主題,從學校到市區的遊行活動,

系上的主題是:囚犯

同學們兩個兩個銬在一起走向街頭…

沿路的有許多觀眾,以及小朋友

走在街上,我明白了,動物園裡動物被指指點點的悲哀,

甚至還有小朋友,指著我們叫著:壞人~壞人~(奈:

佩珊大叫著:我不是壞人><,我培養了十八年的好人臉丫~~~~!

為了挽救好人的形象,佩珊努力的向路上的小朋友揮手…

結果…竟然有小朋友…嚇、哭、了!

就這樣,我們一路飽受奇異眼光,小小的心靈受到了不小的傷害…

只能說:歹路無通走

*********

回到學校舞台前已聚集了不少人,

有很high的熱舞社和很可愛的幼稚園表演(雖然被小朋友嘲笑的陰霾還在Orz)

不過,最最最重要的,當然是李聖傑的到來囉

當他出現時,現場整個氣氛明顯的熱絡起來,而且…很厲害的是,李聖傑唱現場的感覺,竟然聽音樂CD是一樣的!只是、只是!人也太多了吧…只有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真的跟聽CD沒兩樣了啦!

*********

感謝這次活動所有準備的人…

因為他們的熱情,才有這次活動的產生…

圖:遊街示眾?

 圖:黃小銘…請原諒我把你賣了><”(謎:小朋友…不要作壞事歐,不然會和姐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