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四號下午三點半

我坐上了飛機

看著窗外緩緩上升

感覺是熟悉又陌生的

腦海閃過爸爸送我到機場開車的身影

一股莫名的難過…讓我措手不及的湧了上來

我又離開了

那個充滿笑聲的一個多月

像是夢一樣

明明…才是半個小時之前的事而已…

******

回到宿舍

看到一個多月沒清理的床位

我忙碌的清理著

卻未感到真實

我…

真的在澎湖了嗎…?

早上、上市場買水果、為自已打理中、晚餐、上課…

我努力溫習著

上學期以來的生活模式…

卻不由得感到陌生

好想念好想念

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