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是個花錢如流水的月份

短短半個月,我向澎湖赫赫有名吃到飽的媽嚕報到了兩次

上次是為了班上啦啦隊慶祝

這次呢,則是麻麻誕生日,而生為小木的lover我當然要跟囉><!

******************

以下是笑話一則?!:↓

下午六點多呢

我和黃小銘呢出現在澎湖一家販賣物五花八門的手工藝品店

好不容易挑定了一個貝殼天使吊飾卻發現紙袋裝不下去

老闆娘:可以用塑膠袋裝咩(喂喂!!那是生日禮物耶!><)

正在煩惱怎麼辦,黃小銘開玩笑的說用麥當勞的紙袋裝好了!

然後咧…兩個很丟臉的人就出現在麥當勞門口啦!

還擬定了一個〝假買蛋捲冰淇淋,實要袋子計劃〞

至於執行者…因為奈奈臉皮太薄了,重責大任就落在黃小銘身上囉…

(代價:被叫一整晚的卒仔奈)

在排隊"要紙袋"時,我又眼尖的看到,櫃台裡疊放的兒童餐套餐盒,

經討論發現盒子比較有拆禮物的感覺後,

計劃更名為===>不買蛋捲冰淇淋,只買盒子

只見…

黃小銘:呃…小姐,請問一下你們兒童餐的盒子有在賣嗎?

麥當勞小姐←以下簡稱麥小姐:沒有耶

(氣氛尷尬數秒)

黃小銘:那可以給我們一個嗎?

麥小姐:ㄜ…我問一下唷!

然後咧…麥小姐經過一個像經理的人同意後,

我們就拿著戰利品---盒子

非常”低調”的在麥當勞的桌子,包起禮物來了,

卻很悲慘的發現

我們兩個人一定無法在麥當勞打工===>我們共花了十分鐘研究盒子,才包出一個麥當勞兒童餐

***************

吃到飽是個很妙的地方

當你看到的客人是學生

那麼請你不要想要從中找出一絲絲氣質與形象

一坐定在迴轉車旁邊後

手和眼睛是忙碌的

手不停的加料

嘴巴咬著羊肉片,眼睛卻仍盯著迴轉車看

====>寧可錯殺,不能放過

直至,飽足

********

當天,麻麻也是窮學生其中之一

她卻吃得有點心驚與不安

因為我與坐在對面的黃小銘目光不斷交換

黃小銘不時用令人發毛的眼神盯著麻麻

還很壞心的叫麻麻多吃點,飯後會有驚喜的

就在確定麻麻吃到十二分飽後

我們也現出了準備好的禮物==>一份兒童餐

麻麻臉色發青的拆開盒子

很高興發現…她不用勉強吃下我們的”心意”

**************

以下又到了笑話時間?!↓

酒足飯飽後

就到我們”正妹家族”拍全家福的時間啦

因為這次是全家到齊,

我們決定隨便拉一個服務生來為我們服務

誰知道這個服務生真的很妙

請他拍照竟然很害羞的逃走說:我不帥,不要拍我

當場所有人愣住三秒orz

(麻麻還很毒的說:我們本來就不是要拍你= =”)

聽室友說,學校滿多女生到麻嚕都搶著與那個服務生合照

大概是這樣留下”陰霾”吧…|||

不過…那個服務生大概會被他們店裡的人,笑很久、很久…

*********************

嘿嘿…

其實寫這篇日記目的咧

只是為了要寫下這兩則笑話而已

祝,花那麼多時間看完這篇無意義奈式碎碎念日記的人們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