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時間

我該睡覺了…

怎麼還在打日誌?~”~

原因:睡太多了!?

中午因為不想冒著生命危險與強風對抗,

本來預想的丫寶自助餐就自動化為泡麵一碗了,

填飽肚子後,決定〝不小心〞蹺掉英文課

五點半才要練啦啦隊,

就理所當然的上床補眠囉!

咦!昨天的衣服還沒洗耶…那…睡到三點洗衣服,再去吃晚餐!

恩恩!!想想真美好

誰知…

一與可愛的床接觸

當我再度睜開眼,已是下午五點><”

嗚…我預想的鍋燒烏龍麵,自動化為不好吃白吐司兩片

很悲情的啃著吐司,匆忙的趕去練啦啦

啦啦隊的時間像烏龜一般過得緩慢

然後…然後…

我就坐在椅子上,對著電腦打著這篇日記啦

呃…不要問我這篇日記有什麼意義…

因為= =+

我只是單純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