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前

就和班上幾個同學約好考試後的狂歡

禮拜四考完商事法後,終於熬過了慘無人道的期中考週

<↑星期三還為了微積分整夜未眠><",我考統測都沒那麼用功過ORZ>

興奮如我們,就決定當晚夜唱囉

***************

本來只是幾個女生約好

又多加了四個男生,

總計是十三人、七台車

(↑我、黃小銘、庭宜、小廖、婆婆、弟弟、食科同學、小蛙、筱婷、田小藝、大雄、淇A、銀風光翼)

在歷經抽車鑰匙這種大學生出遊的必玩活動後,

一行人便浩浩盪盪的向KTV出發了
有點出師不利的,

弟弟和庭宜那台車爆胎了,還好人平安無事

********

我們決定從十二點唱到早上六點,

一進KTV包廂,我就大大的嚇了一下

兩隻小強跑出來對我們say hello

整個就是環境衛生有待加強

還敢對我們收一成的清潔費 =____=|||

黃小銘:不如你把錢交出來,我們幫你清吧!

↑╮(﹀_﹀")╭

***********

就這麼膽顫心驚的坐下了…超怕會有不明物體跑進衣服裡的orz

黃小銘很快的就收起他的心情

擔起開唱第一首的大樑

(整個就是點歌神速,連他什麼時候翻歌本的都沒發現)

有小小的驚為天籟…(謎之音:可以說人不可貌相咩

忍不住用崇拜的眼神眨巴的看著黃小銘:喂喂><”等下我要跟你合唱!

至於為什麼嘛?!

嘿嘿,當然是藉著天籟來掩飾音痴…>_<…

*******

夜唱嘛

總是少不了要喝點酒滴

只是只是…

小廖><為什麼妳的是ice

我們是啤酒兩罐啦><”

算惹算惹!!原諒你!等下再來偷喝(笑)

喝著冰涼涼的啤酒,

我暗暗的記下

以後記得要先買雞排

單喝酒沒吃東西是很容易醉的

那晚只見幾個女生狂跑洗手間

照鏡子,見到臉一個比一個紅

我還差點跌倒= =”嚇到媽媽她們

嘿嘿><”沒醉沒醉,再來一瓶

**********

原來我們這攤,有許多深藏不露的高手

個個搶著麥克風

五點多時

開始狂卡歌

只為了把每首都唱完--”

還意外的發現小蛙是唱台語高手

><,愈來愈愛小蛙了

**********

時間是過得很快滴

歡樂的時光,就在我愛夏天的歌聲中過去了

清晨的街道,空氣很新鮮

早起的人們賣力的工作著,為美好的一天揭開序幕

一夜沒睡的我們,努力的撐著眼皮,賣力的不在機車上睡著

好貴…那天早餐的水餃好油、不好吃

好臭…那天的衣服,好難洗

好累…在睡了一個小時,還得爬起來上課,整個就有佩服自已

好玩…開始期待跨年惹!

圖:夜唱結束後的大合照

圖:ktv出來後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