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體育課我們進行體適能

首先進行的項目是我最害怕的立定跳遠

高中時,班上每位同學都是運動健將

只有我徒長身高,不長運動細胞的

而這個項目---跳遠,又是我不擅長中最弱之一

本以為這次又是我墊底了,想不到竟然還有偏中低…嘿嘿…我可以偷笑嗎?

附帶一提,黃小銘說他不會跳,竟然還有一米七的長度><"太奸詐了

*********

再來就是仰臥起坐了

我一樣擔心

畢竟,我可是創下一下都起不來的紀錄保持人>”<

雖然這次比一下好多了- -”

可是我還是想哭

我我,竟然只有十七下啦

(真的有點不想寫在日記啦!要是被章魚小姐看到,恐怕會大笑個N聲吧)

*********

下午軍訓課完,是我們新生啦啦隊首次練習的時間

班上分成了五組編舞+練舞

我們的組長瑤瑤是個盡責的組長

而我是個手腳不協調+只顧肚子餓的組員

漫長的練習時間,當大家都很賣力學舞步時,

我只想到:餓

 六點半還忍不住請瑤瑤放人><”

嘿嘿…~”~

直到回到宿舍填飽肚子後

才開始反省自己的不認真ORZ(會不會太晚|||)

在這邊,要向瑤瑤說:妳辛苦囉!←寫在這誰看得到啦

********

嘿嘿= =”

我累囉

先寫到這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