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君彤很讚的茶飲

連續幾天的壞心情

昨晚決定今天和室友丫琇、室友的同學去北辰市場血拼,

豔陽高照,我還來不及整理心情,就被室友拉出門了

↑原因:我和室友賴床!睡過頭了啦≧︵≦

市場是個熱鬧的地方

有著豐富的"氣味"

以及熱情招呼的攤販

原本單一的孤單,好像也少了許多

專心的和室友

在一堆便宜中挖寶…

敗了三件毛衣,

心情又放晴了不少…

看來那個心情不好狂敗家哲學真的有用…>︵<←可是我是窮學生…

*******

中午,四個帶著輝煌戰績的女生,

來到了昨晚就決定好的比薩199吃到飽,

遇到了丫琇她們的學長在那打工,

仍未進入大學狀況的我@@…

發現大家手腳都好快,一對一對出現在身邊了!

學長被四個女生欺負的滿慘的…

四個女生在玩樂之餘吃得好飽…

只是,發現澎湖有些店的設計真的不如台灣…有點有點小感嘆…

*****

如果以為今天的敗家之旅就醬結束了!

就太小看女生囉

~”~↑有什麼好驕傲的丫?!

晚餐因為室友蓉要研究餐廳的衛生管理

我們來到了澎湖有名的”君彤”,研究+順便房聚

這是一家濃濃澎湖傳統建築風格的餐廳

還沒進門,我就因他古色古香的外觀驚歎不已

裡面的裝橫擺飾

從門欞到菜單,都可以看老闆的巧思與用心

每一個陳設都像有一個自己的故事,等待有緣人的挖掘

嘿嘿~”~

只是他的佈置的那麼讚!

他的價格也是很讚的~”~

像日本料理少少的菜量,卻有不扉的身價><”

就當作是買門票吧,

蓉狂拍照時,我也跟著跑上跑下,他的佈置真的令我大飽眼福!

更何況,他的菜…也真的有他的價值!

********

順便記上一筆的是:

今天在君彤我玩得很開心

玩什麼呢…?答案:魚

君彤二樓有一隻笨笨的招財魚

重複的做著從左邊游到右邊後,再回頭游到左邊的動作

如果把手指伸在玻璃前,他會出奇不意的猛然張嘴攻擊玻璃,嚇到伸手的人

這個簡單的動作,我卻樂此不疲…有時候,那隻魚累了,還會不理會我的手==”

室友一副我很幼稚的無奈眼神看著我><”

可是!!可是!!真的很好玩哦!極力推荐你也試試看!

圖:↑君彤的老闆,也是我們咾咕石社的講師><"

人很讚的為我們打了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