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七點校門口站了一堆像極旅行團的學生

目的地:西湖露營場

主要成員:資管+資工一年級新生+辛苦的營本部幹部

************

由於我們到達的時間已近中午

所以在分組、搭帳棚完畢後,我們正式進入了露營的重頭戲----野炊

只見一群女生看著我的高中同學兼現任大學男同學流下口水…呃…是圍著他煮的菜嘆息,><"我想這是我自第一次參加露營以來吃得最飽的一次吧!真的人不可貌相|||同班至今才發現他有如此才能耶!連學長都說他可以嫁了!(笑)

因為活動只有一天半,所以行程排得很滿,整個下午都在忙營火晚會的歌、舞及各組表演。時間在忙碌間流逝了,很快的到了重頭戲:營火

開場的,是學長姐為我們表演的〝祈火舞〞,有滿滿的感動,為了這個活動,聽說他們幾晚沒睡了!所有的用心,只為了讓我們有一個美麗的回憶!

圍成大圈繞著營火時,大家都很high!臉上揚溢著年輕特有的歡笑,賣力的跳著、舞著…我,在我的時光盒裡,永遠收藏著此刻。

營火的高潮是男女共舞,由於是資工、資管合辦的,女生顯得不足(資管即使女生較多仍是不足,更何況資工只有四個女生),因此,主持人學長決定讓我們上演忙碌換舞伴戲碼…如果真的說,在這個共舞中,我有什麼收獲,我想…就是頭被轉得很暈吧!(…>︵<…)

*******

除了營火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夜叫"(夜裡驚聲尖叫)了!十二點的時候,一群睡眼惺忪的"家庭主婦"(←好吧!其實我是在說我自已的打扮)被挖起來,主持人壞心的製造著恐佈的氣氛!我悶悶坐在一旁,因為學姐因為我心律不整的關係把我和另一群不認識的人分在一起(請叫我們老弱殘兵隊)><",我討厭那種被特殊待遇的感覺…雖然後來想想是為我好啦!不過當時真的好氣!後來悶悶的心情很快的被漂亮的星空滌淨…我看到了生平第一顆流星,迅速的劃過天幕,驚豔又短暫!

隊伍一隊隊的帶離,壞心的資工學長,鬼故事愈講愈恐佈…><"←我很丟臉的問班上一個不熟的男生,手等下可不可以借我,男(尷尬):可以丫!

終於還是輪到我們這最後一隊了…學長在帶領我們時,還很壞心的補充:記得等等有人叫你名字時,別回頭之類的話><"增快我們的心跳指數,當踏上那黑暗的探險竹林,我直想打退堂鼓!雖然明知只是有嚇人的學長姐,我仍是膽怯!還好一路走來,有驚無險…(在此感謝走在前頭驚叫的資工女生)

****

凌晨近四點入睡,六點我睜開了眼睛…(原因:睡帳棚好熱丫><"!到底是誰說要帶厚外套,會很冷的=  =")

早上的主要活動是闖關競賽,資管和資工大對抗,不知道是資工太強還是我們這隊氣勢太弱…一路下來,直為資工創造勝績┬_┬!到最後隊上的男生已經放棄,直接坐在椅子上休息><"喂喂!!沒有運動家精神的男生><!

*****

營隊活動就在這種歡樂的氣氛中落幕了,謝謝學長姐們的付出,用心的策畫活動,我愛所有這一天半下來一起渡過的夥伴!雖然我晒黑了…>︵<…又好熱><"不過~~~~~~我擁有了很棒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