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校慶,除了例行冗長的致詞和等待,今年又多了些不同!

這次還額外規劃了校園有鬼制服Party,

也就是還多了鬼屋這個可玩的選項!

也為了這個節目,一群女生早早就去排隊等待了(連飯都還沒吃=_=),

但是呢,因為某些細故,變成了看完校園演唱會才可以去玩鬼屋,而且還限量一百組,

也造成押軸戴愛玲唱完後,大家馬上一哄而散,搶著排隊玩鬼屋,留下主持人尷尬這種詭異的情況!

基於呢,下面可能會有一大串的抱怨,我決定先記下歡樂的部分!

****

和螺同學他們走散了,我和小銘就臨時和兩個學妹一組,

領了號碼牌後,心情也開始緊張和期待了起來,

學妹歆雅說他從來沒有玩過鬼屋,身為學姐的我們,當然很壞心的將她推到前面去…

==+怎麼可能咧,身為學姐的我們,當然是義不容辭走前面啦…誰叫我們年紀比較大

(題外話是,在還沒進鬼屋前,我猜拳猜輸了黃小銘,本來打頭陣的重責大任落到了我頭上!但我怎麼可能會如此苛刻我自己咧,死命的也要拉小銘同學下水)

進去鬼屋之前,就看到類似動物園的警告標語,請勿拍打怒罵鬼,整個激起我的同情心,好想衝去買爆米花喂食鬼哦…(喂喂)

在進去那個黑幽幽洞中時,我很緊張,畢竟距上次玩鬼屋,已經是國小時的事了!

更何況還被嚴格規定不准帶光亮的照明物云云,於是和小銘的手也牽的緊緊,害怕被忽然的驚嚇,導致我們在學妹面前,冷靜和善氣質學姐的形象破滅!(= =++)

然後,然後,就開始我們的鬼屋迷路記啦~

從一開始,我們就一直在努力辨視地上由螢光棒拼成的指標,

但==,我地理不好,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攤手),黃小銘都看不懂指標了,我怎麼會知道!

於是,黃小銘就跟鬼問路啦!對,你沒看錯,就是跟鬼!

只見,那個可憐的叉路鬼,一邊想要扮鬼嚇我們,一邊還要邊用眼神示意方向,

我都快噗滋笑出來了,怎麼可能還有什麼「見鬼了」的緊張心情,

一路上除了被摸到腳,讓我很疑惑工作人員很辛苦,不知道會不會不小心被踩斷手骨外,

我們整個冷靜到連黃小銘都覺得心虛,

還演戲式的看到一個鬼,假裝被嚇到!!

(你戒疤又跑出來了吧,黃小銘!)

所以聽到另一組黃丫水同學,一路上尖叫不斷,還嚇壞了同組不同掛的兩個男生,

我真的覺得…丫水才是鬼屋的大魔王呀!!好想跟她玩一次哦!真想體驗被嚇到的感覺!(握拳)

鬼雖然沒有我預期的恐怖,但,感受得到這次主辦人員的用心,謝謝他們用心的佈罝,還有那些辛苦辦鬼的工作人員,

當然還有那個指路給我們的女鬼,真的太感謝你了,讓我們免去不是被嚇死,而是在鬼屋團團轉,搞錯出口,從入口跑出來這麼丟臉的命運!

除去那些不愉快!真的很開心!感謝你們^^

******

 

以下是抱怨的防爆分隔頁,

好孩子請儘速離開~~

 

*****

下面就是我的抱怨啦!

我承認鬼屋很好玩,工作人員也很用心,

但是有些作業上的疏失,如果避免了,可以讓記憶更美好!

晚上六點和七點是鬼屋開放的時間,

哪有人在六點五十分,突然將排隊隊伍截斷,然後指定我們一定要上樓聽演唱會,到此為止十點再來玩的呀!

要截也該截目前為止有排隊的人,從中間截斷算什麼?!

演唱會有人聽了,但,結尾就是草草的大家鳥獸散,急著去玩鬼屋,這樣真的有比較好!

****

另外,原來,那麼多人的素質水準真的那麼的----高!

大家都在排隊,等著卡在關口的牌子拿掉,憑什麼牌子一拿掉,那些遠排在後面的人,竟然完全不管前面排隊的人的順序,直接往樓梯口衝呀!

真想直接把他推下去,讓他直接滾下去排第一!!

還有,那個大家都在排隊,那個從後面來,若無其事就排在我們旁邊,以為大家都沒發現他插隊的女生是怎樣!

眼睛閃到,沒看到後面還有長長的隊伍!你憑什麼插隊!

*****

我以後會記得在公共場合安靜一點,至少不要打擾到別人,

在排隊的時候,兩位的學妹頭都痛了!

我們很不幸的排在一群火雞的前面,

完全放大音量,把那邊當作自己的雞窩,嘰哩呱啦的強迫他人聽閒他們說沒營養的話題,

還比較誰家的手錶比較亮,用夜視功能狂閃其他無辜路人甲的眼睛!

當大家在報要進去鬼屋一組人數時,我才發現後面的火雞群只有四個,

只怎樣可怕的威力,可以讓四個人聽起來有十幾個人在講話,那麼吵吶!

 

*****

以上,抱怨完畢!==+本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