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們私下約了老師吃飯,

感謝老師對我們的照顧,

也希望老師可以因為我們的綿薄之力,對於最近的失落稍微釋懷;

卻聽到了讓我傻眼的事,

老師並沒有加油添醋,他只是說出當時的情形而己,

一個我也很尊敬的「長輩」,

竟然說得出:只有5%會走相關的路,其他的什麼都不是!

我很氣憤、也很失望,

即使我曾經尊敬他、

即使我不該這樣評判、

即使那5%是我合作的夥伴、

但是,這是你給我造成的觀感!

是,我們這群也許並沒有具備讓你們重視的能力,

但,怎麼能在那樣的場合說出那樣的話,

你可知,那場飯局,絕大部分,坐著的,都是你所謂的「什麼都不是」,

難道沒有那95%的什麼都不是幫助,另外5%就能成"是"嗎?

還是那些人活該他媽的成為別人的踏腳石?

身為領導者,

你何德何能竟然只帶著5%的人前進,

明明就知道的現象,就放任著那95%徬徨無助!

還是覺得,那些在底下的人,

活該沒有具備那樣的能力,是他們自甘墮落?

****

很多事情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也許在當下有人認可了,默默的認同了!!

但他媽的!到底憑什麼?!

也沒有什麼了不起!!

不會那些能力的就不是人嗎?!

真的就是最強?!最棒嗎?!

這不是葡萄酸!

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