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愛就有多恨?>

那天

妏蓉又看著八點檔天下父母心

雖然沒有每日收看,但我也跟著瞄了瞄最近顯得有點撒狗血的劇情

比較好笑的是,

好像為了劇情發展,戲裡角色,都像是有多重人格般,可以從善良得像天使,到狠勁十足充滿魄力

是戲

但,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我們看不到的自己

曾經有多愛,就會有多恨

****

<永遠的戀人>

今天看了千夜的小說-永遠的戀人

一本一開始就註定是悲劇的書

所以在看到最後結局時,我並沒有太多的難過

只是中間仍是有些感嘆

主角的妻,選擇了自私,

另外一個主角,選擇了被需要;

以前,我只會認為某個事或作法是對的,

現在,我懂了,沒有絕對,

並沒有誰比較偉大,只是選擇了自己想要的

*******

<溫水了的離開>

看了跟紫色幫幫借的一本有關巴黎的插畫書

老實說,插圖畫的比書的內容精彩多了

但,

其中一篇內容,

讓我印象深刻,

裡面的一個友人與男朋友同居,

交往了好多年,明明知道他不夠好,卻還是沒有離開,

後來,她想到了這個男人是以後她孩子的爸、覺得可怕,

終於她離開了。

作者用溫水比喻了愛情,

就跟泡澡一樣,溫了的水,讓人感覺不舒適,

但,一般的人,想到離開後的寒冷,卻會選擇再待一陣子,

但與其等水完全變涼,為什麼不選擇一鼓作氣的離開?!

是的,也許孤單,但,有這樣勇氣的自己,我相信會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