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陣子小銘瘋狂迷上SJ裡的希澈

我則是怕迷上後,還要查後續的資料,於是眼不見為淨!

想不到,昨天,起子還是讓我陷下去了,不過不是SJ,是東方神起呀><"

不小心迷上了金在中和允浩,不過迷上的原因==++

當然是這對萌配對…

而且還激起了我想寫故事的欲望!

迷上他們,對我這個準備考研究所的考生…真不知是好還是壞…orz

但,我想應該會有一段時間,離不開這個坑了吧xD

 

允浩x在中

圖說:我比較想放金在中吻允浩的那張圖啊啊啊…(吶喊)怎麼會找不到咧!!

 

再附註:韓國的反粉絲,會不會太瘋狂了?(根本是有病),竟然在允浩的飲料混入具腐蝕性的強力膠!每個人都有不喜歡另一個人的自由,但沒有必要去傷害到他人,這是最基本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