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說過,

我在乎的是朋友的本質,就算他有一兩個我不愛的缺點,

但,整體上而言,是我認定一輩子值得交的朋友,那我會一直費心維持。因為我知道我也不完美!

但,今天,我想,我們到此吧!

我有時候很衝、脾氣很壞,我知道!

但我一直把你當作我一輩子會連絡的好友。

也許,在你心中,我並不是你那個想費心維持的朋友,

所以,連最基本的問題,你都選擇騙我!

 

我沒有從此對你感到感冒什麼的,

只是,就這樣吧,我想,

我會淡淡的當你生命的過客就好!

 

我想,你應該也是這麼想吧!

在今天看到你用hub隔開我們的距離以後

那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