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中午的時候知道了南縣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

當下,很想收完包包走人!

但,很抱歉,本園區颱風天是嚴禁休假的(凸凸凸)。

 

今天取消了很多團,

照理來說可以度過悠閒的下午,

卻在十點多時收到了,

下午一點半要正式帶團的消息。

 

初次服務的對象,

是小朋友,

但已不是好騙的年紀,

是已從小調皮邁入大惡魔的小學生。

 

換上了拖鞋、

背著大聲公,

穿上了可樂姐姐提供的愛心雨衣,

下午一點半,

我出發了。

是的,

我的正式登場,竟然如此〝思北修〞!!

為什麼颱風天還要導覽啊啊啊~~~~~~~~~

在出發前董事長看到我還問我下雨天還要導覽哦?

可以不要嗎?

董事長你告訴我>_________<!!

 

帶著小禮物,

我氣定神閒的指著眼前的那棵樹,

要小朋友猜猜看樹上的果實是什麼味道。

就在我說出:「對啊!這顆樹有水蜜桃的味道哦!

並發出了本次導覽的第一個小禮物時…

我整個很想呼自己一巴掌!!

有水蜜桃味道的明明是「山陀兒」>___<

而眼前這顆是我熟得要死的「地倫桃」,

它是榴槤味吶!!

禮物都發出去了…

我、我、我…

趕緊前進下一棵樹!

拜託地倫桃的說明牌千萬不要有味道的說明吶…

 

好不容易走過了古奇木區,

來到了桂花迷宮,

也發送了小禮物給第一名和第二名,

我鬆了一口氣,

把小朋友送到渡船口坐船,由船伯為他們介紹。

來幫忙支援的小蔡卻默默的走到了我旁邊,

「奈奈,桂花迷宮還有小朋友捏!!你走太快了!我叫不回來。」小蔡說。

我竟然犯了這種錯誤(囧)

整個覺得自己很豬頭!

還好今天有小蔡在,

想到就忍不住對自己生氣了起來…

 

接下來,

我萬般的小心,

並注意是否有小朋友落隊…

總算有驚無險的將小朋友平安的送到了集合點…

 

保持著大姐姐的形象,優雅的走回辦公室,

在路上遇到了可樂姐姐,

然後…

「可樂姐姐~~~~~~~~我不要帶小朋友了啦>_<!我要帶大人!!」

 

小學生已經有了自己的行為意識,

整個好難騙好難騙!!

對著一群大惡魔裝可愛整個為難我!!

我覺得叔叔阿姨比較和藹可親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