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的部分,公司之前都是業助幫忙帶的,

現在慢慢的,要換我們接棒了。

 

因為還沒搬進宿舍,

進公司幾天,夜間活動都沒有留下。

 

昨天實在不好意思推卻,

硬著頭皮留了下來,

本來應該晚上八點就結束的行程,

卻硬是拖到九點鐘才離開了公司。

 

只不過是暗一點沒什麼的,

我這樣安慰自己。

 

卻在出了園區大門就開始後悔,

先別說園區前面那段山路,

到了省道,新營方向的車是一輛也沒有。

 

但恐怖的不是黑暗,

而是日漸敗壞的治安令我心驚膽跳。

 

不自覺的

車速愈騎愈快,

在一個轉彎處騎出了一台機車並騎超越了我,

騎在前面,那個人的車卻慢了下來,

因為在澎湖有不好的經驗,

我默默的跟在後面,

那只有2、30的時速,令人抓狂,

迫不得已,我謹慎的超越了他,

那個人卻瘋狂的對我長按喇叭…

嚇得我趕快把車放慢,打算讓他經過。

像是威脅似的,那個人過了很久,才騎在我前面,

 

幾乎五分鐘的路,只有我和那台機車,

真的超級恐怖,眼淚都忍不住飆了出來,

好不容易那個人轉彎了,

這才加快速度往前衝…

那三十幾分鐘的路,竟然如此漫長,

讓我神經緊繃到了極點。

 

不要再有下次了,我決定。="=

 

多麼不好意思,在我進宿舍前,

我都要厚著臉皮,在七點之前,準備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