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提供:http://www.otomedream.com/?fromuid=546642

封.jpg

*注意:內有些許劇透


雖說努力歸努力,

還是要有BL調劑一下身心的啊。

這款「花陰-浮世風華」算是花町物語的續集,

主角從最初的朱璃移到了因為家道中落淪為色子所以故事一開始有點憤世嫉俗的伊織身上。

4f446703f60d5c353812bbfc.jpg

延續了花町物語的和風古典,

花陰的遊戲氛圍營造的很好,聽著背景音樂讓人彷彿進入了色子的世界,被那種華糜卻又悲涼的感覺感染。

只是…只是!!

雖然玩過的BL Game不多,

認識的聲優也大概那幾個而己,

且花陰也算是我覺得好玩的遊戲前幾名

但是,配音主角伊織的:大石けいぞう真的讓我雷到了呀!!!(抱頭尖叫)


平常的劇情配音還好,偏偏聽到「重點」的部份,整個讓我很不舒服!

一般來說,中級丫腐奈就算中間的劇情是用著skip鍵神功跳著看的,

到了不cj的地方也會停下來,

這個遊戲,卻讓腐奈很想按快轉!

實在是這位大石先生的「婉轉尖叫」讓我很想把耳機摘下,

常常看到男主角兩個人在一起的劇情正要感動,

就被那忽然高拔起的聲音驚嚇

想看劇情就得把聲音轉小,但這樣就錯過了另一方的情深告白,或是趕快把有主角配音的地方略過,

嚴重影響情緒醞釀!!


如果大石先生只是其中一個男主角就算了,偏偏他的聲音要聽全場的吶!!

對奈奈來說,這整個是一個很大的敗筆,大概是我玩到現在唯一一個不想去按「不cj劇情回顧」的遊戲吧…

 

*******

冬吾2.jpg

花陰男主角嚴格來說有四位,

分別是:

豪.jpg

獅子尾豪:犬野忠輔(安元洋貴)
身高185cm
與暴力集團有關聯的獅子尾一家的年輕的頭領。肌肉強壯,富有俠義精神。喜歡刺青,後背有菊花和龍的刺青。狠看重感情,全心全意爲所愛的人著想,認爲男人應該光明正大依靠力量取勝。非常討厭色子。


聖.jpg

一之瀬聖:堀畑靖(石川英郎)
身高181cm
自尊心極高,有著微妙的正義感。性格天然,對什麽都不會憎恨,是個天然呆。雖然是官僚出身,卻因爲上層的陰謀失去了地位。接受作爲朋友的東條巽的安排,幫助管理經營“華菱”。

修.jpg

ヒュー·グレン(修):平井達矢(平川大輔)
身高188cm
美國來得小說家,在帝國大學做英美文學的講師。開朗而無憂無慮的性格狠有人緣。但是是個花花公子,對方是男是女都無所謂,不過沒有真心喜歡的人。

冬吾.jpg

桐島冬吾:先割れスプーン(鳥海浩輔)
身高182cm
桐島分家的長子,伊織父親的侄子,伊織的堂兄。冷靜而感覺敏銳,有實力的企業家。不信任人的物質主義者。對美麗的東西有強烈的占有欲,稍微有些偏執。有著扭曲的愛情觀,無法正常表達自己的愛情。性格有些許變態。


最愛的是冬吾大人(大心)。


玩遊戲前事先看了四位男主的介紹,

第一個感覺是:媽呀,個性怎麼沒有一個喜歡的,長相也沒有特別想攻略的

獅子尾豪的關鍵字總結←熱血(最雷)

一之瀬聖的關鍵字←天然呆

ヒュー·グレン(修)的關鍵字:無憂無慮

上面這三個男主給我的感覺就是我最討厭的熱血青年+健氣攻

唯一還過得去的桐島冬吾,竟然是個變態

 

這、這…叫我從何選起…

超為難的啊!(翻滾)


開始玩以後,發現完全多慮了,

一看到聖的文字描述和他對伊織的好,忍不住就先攻略他了,

豪看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討厭,

而且,

根據攻略,要攻略冬吾大人得先玩完豪所有的路線,所以就放最後啦!

 

豪和聖、修,三個人的前面的攻略是一樣的,

下面簡單的說一下玩完這三個人我的心得:

 

我認為豪和聖的劇情和角色個性安排都算合理,只是不cj的部分,聖安排的好像有點多且平凡(簡直有點打呵欠)==…

如果只看GE的話,還算是個好故事。

但是,聖BE的結局就有點、不…是超瞎…尤其是聖X巽這個BE,徹徹底底讓我掉了啊!巽在我心目中整個娘掉了呀…T_T


 

外國人修,我就沒那麼喜歡了,後面的劇情安排我覺得很不流暢,而且情感的部分很模糊,看不透他的內心起伏。

冬吾3.jpg

然後…然後…

發現四個男主角當中,

其實最溫柔的是冬吾大人

只是時間太長的苦戀以及一直無法得到男主角伊織的眼光關注,

讓他的感情扭曲了,

就像當中一個色子-蒼 說的:

冰.JPG

是的,「無論多麼不可愛,無論多麼冰冷,還是有心的啊。

冬吾的愛因為負面情感而變的畸形,

也因為這樣他傷害了主角伊織同時也有自己。

 

就現實來看這樣的人是恐怖的,

不過,就一個故事而言,

我倒是覺得後面冬吾的自白和努力,很讓我動容。


******

額外抱怨:

遊戲中有延續花町物語隱藏的巽X朱璃的劇情,

不知道是不是大石先生效應的延續,

我莫名的覺得綠川光先生的聲音好膩

讓我完全無法融入劇情…

明明我本來對綠川光大大的聲音滿有愛的吶…(囧)

******

以上,不負責任遊戲心得,報告完畢!

這好像是我玩遊戲那麼久,第一次打那麼長的心得==,

算是最近快瘋掉,自己與自己對話的舒壓吧。

 

為了感謝看奈的碎念看到這,

下面再奉送幾張奈奈愛的CG圖啦:

聖花.jpg

修傷.jpg

吾回.jpg

吾惑.jpg

 

人物介紹及部分圖片引用自:http://hi.baidu.com/masayayukito/blog/item/e2c501ef6cf242e2cf1b3e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